close
膽固醇過高的你,不想承認自己忘不了油滋滋蹄膀的美味.
只是對於一股股強調清淡有機的飲食風潮不以為然,你到處找美食專家們討論,希望由他們口中得到些許附和.

對蹄膀的渴望越深,你越害怕自己會把持不住,於是你不斷強調自己並不愛吃蹄膀.
說太多次之後,反而給人此地無銀三百兩之感.
不過,你到底喜不喜歡吃蹄膀,其實並沒有太多人在意.
說真的,你吃不吃蹄膀跟現在流不流行健康飲食,或跟美食家的專業見解,更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或許連你自己也不知道你在玩什麼把戲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還有,我並不想管別人吃不吃有機食物,我關心的,是你的健康,還有你面對可口蹄膀的,
兩難.

你問我到底那該怎麼辦?
你卻不知道我也有著類似的困境...

說不定,每個人都在面對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