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麼做還不是全為了你...
之所以會決定這樣走也都因你之前一直鼓吹啊...
只要你願意改,要我立刻死也可以...
(賴...)

我不喜歡再虛偽下去,要怎樣才能擺脫這種不自在呢?
難道一年過了還不夠,為何還走不出來?
究竟是要怎樣嘛,難道就只能眼睜睜地看你整天這樣混吃等死?
(不耐???)

只要你給我保證,一定會平安成功,那我就什麼也不再多說!
好想變成那種拿得起放得下的性格喔,那我就不會常常煩個不停!
有沒有那個宗教或心靈法門可以令我人生變順點,不然很快就要瘋了!
(賴與不耐!!!)

人啊人,修行真的好難,
但不修實在難行.

修不成行時,
先休又何妨?

620,
words written in memory for the foreign Father Day!

做人這難題嘛...嗯...等會去吃點好料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