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不開心地來告訴我
因為誰誰誰,因為什麼什麼什麼事...所以日子過得不好

通常我都沒接話
因為知道,他們只是想說,並沒打算改變.

其實如果日子真的沒了誰誰誰
生活真的少了什麼什麼什麼事
還是有24hr得打發

如果我說了上面三行話
他們很可能會接口說:
吼,那我人生可快活了,我要出國去玩,我可以當志工,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呢!

真要他們按其快活人生去過時
他們又會怒答:可是就是因為誰誰誰,還不是就為了什麼什麼什麼事,怎麼可能放下不管呢?

所以沒打算改變的關鍵就在
如果不管誰誰誰跟不做什麼什麼什麼事
心裡還是逃不掉難過

歡喜做
甘願受

偏偏這道理由不得別人勸
需自己看破
得自己力行

--------------------

心理師這行也沒人逼我做
所以囉
就繼續乖乖地聽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表
盡力給他陪下去就是了
其實
認真感受這一部部小說時
風景皆不同

樂子何在?
得自己從當中給找出來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