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L.:
 
    前一陣子工作陷入低潮,現在雖然還在泥沼,但心情比較豁達了.
    誠如你所說,工作有時就會陷入瓶頸,此乃人生中之必然.後來看到彭帥進入美網四強,成功的原因是因為她”找回初心”,我才想到,我之所以會選擇這份工作,就是因為我本來就愛寫程式啊!我只要想到從前寫程式的那份快樂,管他什麼主管,管他寫不寫得出來,單是”寫程式”這份單純的感動,就足以讓我繼續做下去.
    這幾天又拿起了”心理師的單行道”,隨便翻翻,許多文字,又引起了我的共鳴.反正,就大口呼吸,只要轉身.
    謝謝你長期聽我訴苦,是我無助時的浮木.以後,一定還會有低潮,一定還會鑽牛角尖,就是這樣又怎樣!!
 
    其實生命中能有這樣的友誼,一生值得!!!
    祝中秋佳節愉快
 
    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