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接到前輩來電

婉轉表示:

有朋友跟她提及

我在演講中

提到某校學生無心聽講

影射該校學生素質不優

....

 

我立刻知道自己犯了這個行業的大忌

趕忙請前輩務必幫我轉達

以後會非常小心舉例

 

與此同時

真的覺得

退休收山的腳步

得加把勁了

 

問題是

如果不做此行

時間要怎麼打發?

 

反省之餘

仍得琢磨琢磨

 

部落格

還是一個讓我覺得可以自在書寫的空間

畢竟荒蕪已久

沒太多人關注

 

寫一寫

讓自己沉澱沉澱

 

我真的要好好好好地反省

這張嘴

說得太多太快

總是容易造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