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六)
今天參加展望會的活動,看到○○變開朗了,我心裡很開心。不過看到像他這樣的孩子,感觸良多,想做超人的心又來了。
不過看看自己現在像折翼般飛不起來,覺得很自責,此時心又不舒服了起來。
有點像發作但又不像。但是晚上回到家就爆發了出來。

4/30(一)
四月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五,想到學校,說不怕是騙人的。
不過能怎樣呢?
敢回去嗎? 不敢。
想回去嗎? 不想。
研究所的學歷,現在對你而言是什麼?
你真的想要嗎? 我還想要。
因為其實慢慢來還是做得到的,或許就真的只是一張紙而已,或許就是很現實,讓你多賺一點錢而已。
但正因為非常現實,所以我需要它。
碩士文憑讓我有機會得到更大的麵包,但有錢並不是我最終的目標,它只是個跳板。
雖然不知道找不找得到真正的自己,但我知道,清楚快樂的夢想就在前方。

其實很多事是有定數的,別人的痛苦快樂,其來有自,而主宰的並不是我,我想幫助很多人,但上帝不是我,超人也不是我。充其量我只是假裝在電話亭裡,模仿超人換裝,然後拿起電話筒撥打119的普通人罷了。

深夜睡前閱讀後心好痛,程度頗強,好像被一把刀刺進心臟一樣。
為什麼我閱讀的時候總是感到不舒服,仔細聆聽心的意念,卻只感覺到更加痛苦,心包得更緊。
頭一回,我不再貪婪地不去面對,也不願只享受著不發作的快樂。我知道現在不去體會的話,我就可以暫時不痛。

莫非就是要這樣痛苦閱讀,找到心靈的啟發??
而我感覺這才是我真正得努力的。

睡不著,決定再爬起來寫:
痛到睡不著,臉也麻了,雖然腦子知道晚睡並不好,可是完全沒辦法,既然發作了,不能硬逼自己睡。
是有點不高興,不過就等心慢慢自己好吧!

等~~

5/2(三)
諮商心得:
少量多樣,未嘗不會更加豐富
細水長流,未嘗不是一種才華
如果人生是一場考試的話,大家拿到的並不是同一份考卷。

脆弱之後,才會知道如何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