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五)
下午發作了!
什麼都不要想了,實驗室有自己的運轉方式,少了我不會怎樣,不要太在意別人或者老師覺得我怎樣。
我現在就是這樣,又累又病,沒有全好,不要面對學校了啦。
探究人生也不用了啦,放鬆一點。
玩樂休息不是罪過。
要試著讓自己相信。

5/6(日)
今天還算ok,早上起床後沒多久就可以感受到心也起床,只是有一點悶。
下午去◎◎的生日火鍋會很快樂,晚上也很快樂。只有在去火鍋店的路上還有晚上寫日記的時候,會有一點不舒服。
體會一下後,覺得不舒服的原因好像是因為玩太爽了,覺得這樣不太好。

5/7(一)
今天一整天狀況都不是很好,心痛、頭暈,就是那樣,很習慣了。
不過,今天沒讓人人知道我的痛苦,說了也沒人能懂,即便是跟我最近的父母、家人還有女朋友。
只有我自己才知道自己的痛。
而痛所帶給我的意念是什麼?

回想了好一陣子,還是不知道,我累了,無法摸索。
如何進展的更好?不知道,很難…。

5/9(三)
諮商時的心得:

心裡其實不只一種聲音,要去協調、調整、妥協

諮商後:

我為什麼希望趕快好起來?其實是很自私的只想畢業?對我的心來說,這是不是不夠真誠?
之前真的像如有神助一般,領悟力超強,而現在呢?痛苦之壞還是痛苦,好累,不想管事,只想靜一靜,我想隨著我心底的感覺,只聽自己的主見。

晚上近睡前比較安靜,可以自己思考:
心裡原來不只一種聲音,我之前的感動原來是真的,要試著兼顧每個聲音:
明天想看英文、唸書,
想去圖書館因為那邊很安靜很舒服,
想去亞力山大運動。

可是現實上的限制:
早上要送女友去學校,還要去腳底按摩。
那我先送女友去學校好了,不想按摩腳了(不行…不按感覺心也不舒服)。還是去按摩好了。
中午吃完便當,亞力山大待短一點。可以先去圖書館,看書、看報紙。
或者不一定要去亞力,可以去學校的健身房(看到時心情)順便去實驗室拿MP3
去亞力短短的很浪費,或者去市立的游泳池游泳,但去游泳池又要八十塊,比亞力便宜沒多少,也很不划算。
那明天不要去好了,假日再去亞力,還可以找女友一起去。
明天先不去,回學校拿東西吧。順便問醫生,也可以在學校游泳,比較便宜。

我能把大部分的感受寫下來,安心的感覺又回來了,我又更了解心了,我的我。(不是我的心,因為我就是我,那種感受已經化為整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