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ticle needs more time to construct and the story will be easier to write down in Chinese...
So, just try to memorize it on my notes at first...

話說北義人對咖啡有著獨到的品味.
喝咖啡,喔,該說品嚐咖啡,
是他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個元素...

黑咖啡
瑪奇朵
卡不其諾
拿鐵
光咖啡與奶的比例就有不少學問.

在Munich飛往義大利杜林的飛機上,Johnson告訴我,在杜林他們不時興星巴克,因為把咖啡搞成那麼大一杯,亂怪一把的.
這些訊息原本以為聽過就算了,誰知道在隔天就給我一個難忘的驚奇體驗.

話說Torino,這個以ragebull為圖騰的城市,在天青雲開的晴朗日子中,可以驚豔地望著看似近在咫尺的聖山(阿爾卑斯山的某個高山群).人口是九百個千(如果我聽義大利人說英文的聽力沒錯的話),曾以FIAT汽車名聞一時,近期則是辦過2006的冬季奧運...
聽說曾是北義首都(如果我看tourist information的說明沒錯的話).還有個聯合國定下保留的皇宮遺蹟.

因為Johnson家入股了在杜林近郊的一座塑膠模具廠,我便有機緣隨他到此一遊.
但也由於他得排著密集的工作會議...所以除了帶我遊米蘭外,杜林的行程就交給我自己搞定.

這有什麼難?
以一人自由行為強項而自豪的我,當然一口就說好.他還好心為我雇了私人接送.
講好了八點半將我放在杜林市中心,下午五點半再原址將我接回.
這樣一個簡單的旅遊,還事先用google map將預計的景點串起...
肯定沒問題.

怎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