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師:
今天五點跟爸爸有約,所以放你一次假(笑)
因為昨天身體犯老毛病(頭暈+吐)(我大概一陣子就會這樣生病一次),父母擔心所以就上台北帶我去醫院檢查了.
簡單報告一下一週近況囉~

Thur.晤談完我一人去吃好料.
在雨中無人的公園裡歌唱良久.
很爽(原諒我用這個字)很釋放.

Fri.體育課打羽球有流汗.

Sat.早上和聖徒一起早餐聚會(被關心)
下午去教會參觀基督徒的婚禮.

Sun.主日一上午,午覺也睡了一下午.

Mon.因為Sun.睡太久,晚上睡不著就看了yes,man到天亮
很喜歡其中一段台詞[人生應該要是遊樂場]而非競技場,如果我用玩樂的輕鬆心態過人生,這樣可以嗎?
0630出門吃早餐,在清晨的球場認識了北大的退休教授,相談甚歡一直到上課.

Wed.晚上去聽鋼琴社演奏會...然後身體就出狀況了.
中午找前男友吃飯,被大大地擁抱與關心, 發現自己原來還有資格被愛...

基本上每天都有拉筋,但我想並不到十分鐘...
手酸跟下巴關節酸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