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有桌球

這裡面沒有一樣夠強
但是
聊起每一樣都讓我快樂

看大伯下網路圍棋
與謝大哥在春之森乒乒乓乓
拿百萬畫素手機捕捉光影之美(以構圖為強項自居)
還有與鄭林瑟肯強投接補揮棒(月底約另一位鐵補一起熱血吧)

我們的興趣還真接近耶

這裡面沒有一樣夠強
但是
聊起每一樣都讓我...快樂

(轉貼)
開放

還記得第一門課
別太封閉

當作一件藝術品來看
讓光線與建築的內在美結合

不必隨波逐流

也將這篇獻給下面的OO
--------------
心理師您好,
好久不見, 希望你一切都好.

依您所說的 最近我試著根據我的興趣 去多嘗試 學習一些不同面向的事
不過我還是常常懷疑 這些到底可以帶我哪裡 而且與這些相關的工作機會基本上薪水都很低 我之前是覺得若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若薪水低一些也無所謂

但是因為最近家裡需要一大筆錢 雖然大部分可以貸款 只要拿出一些錢作為頭期款就可 不會因此對日常生活消費造成太大影響
可是我想到我已經這麼大了卻一點也幫不上忙 就很苦惱自己是要選應該走的路還是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前者我

可能會走得痛苦 沒有能力或甚至體力、心智上的承受能力支持我走下去 若是後者 我也很怕到頭來又是一場空 就像我耗了六七年的珍貴的青春換來了
社會根本不需要的專業…

另外想請教有關用藥的問題 我父母一直強力反對我吃藥 可是我知道目前問題的根源還沒有解決我停藥的話病情只會又惡化 不過我還是試著減少一半的用藥

OO


OO:

想做到的事太多
能做的部分又太少
於是我們就把力氣耗在擔憂與懊悔之間

藥物暫時不能斷
且看我們能做得還有哪些?
見面聊

心理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