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440A  
K老師:
 
有太多的感觸想和你分享所以反而實在不知從何說起。
 
最近真得很痛,但我很感謝你跟我說過的話。我已經會承認感覺很痛,所以會允許自己向你求助。當我發現有人願意了解我的感受時,其實我覺得自己就可以與痛苦相處了。
 
其實這幾年對我來說,是無數歡笑和淚水,是由希望與幻滅交織而成。如果說有什麼感受要講的,我會說:「人生真得很美!我不枉此生!」
 
小張         
附帶一提:我還是很愛這隻「烤鴨」(生態學)。
而且我已經學會在吃不下時換吃點別的,並在休息一下後再抱著充滿期待的熱情去吃「烤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