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個有常識的人都知道,萬一遇上被車撞的意外後,恐怕都得上醫院報到.
我們也相信直到躺在病床時,當事人的腦海仍不時會浮現出事時的影象. 
只是,到底該把力氣用在養傷與復健上?還是想方法讓自己永不再碰上車禍呢?
 
他再也不碰我了,即便我試著抱他,換來的卻是背向我睡... 
她閒我悶,說我總是不瞭她的心思,覺得跟我再交往下去,也會無疾而終.不如提早分手. 
他告訴我,等離婚辦好後,就可以重新追求我.怎麼手續完成後的第二天,就聯絡不上他呢?
 
車禍降臨之前,不一定有徵兆可循.不管如何全力防備,任誰也難保意外不會再度發生.與其不停檢討,不如全力養傷來得踏實些. 將時間填滿,把朋友找齊,逼自己運動,還要…讓自己發呆耍自閉,以及…允許淚水莫名地劃過臉龐.那是來自靈魂之窗的洗滌. 
車禍之後,總有一天會重新被人推著輪椅到戶外透氣.如果你(妳)悲傷得夠久,說不定會驚覺許久不留意的白雲藍天,竟是如此之美. 
復健之旅,就此重啟.
只求,能再多給自己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