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螢幕
Les Moderns的小提琴聲揪心瑩繞著
頭擡起,我就面著薄霧的山青
彷彿只要再跨過個東豐大橋
就能聞到山城的清新

敲打著鍵盤
七點四十一分的此刻
距離那個難以回首的一點四十七分
竟足足地有了七個年頭

七年之間
可有啥不同呢
那時呱呱墜地的娃兒今個兒要入學了
還有還有
當初走進禮堂的新人此刻可能皮在癢

我們的心竟也同行了七年
傷口的創痛可曾減少?
難矣
但我知道
你們早已帶著癒合的疤痕
繼續在生命之路
前行

今天
該是見你們的日子
屈屈兩百公里卻阻隔了我疲倦的身體

好想打開窗戶就能走進你家前院

突然驚覺 只要保持這份心念
我發現自己也可以跟你們同步聚首啊

原來
對於不能相見的至親愛人
我們的思念 早已穿越時空侷限

話說那個十三筆劃的字也好
要稱最初的那份情懷也罷
我知道
我們都學會不再動不動就流淚
然而
關於悸動的溫度
其實一直都埋在心的最底層 點滴未減

心窗一開,我們就笑盈盈地同行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