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短短的,時間長長的.
這是S去年在一片天空上的一句話.
那時我不知自己正要經歷一場生命的巨大感動.

幸福的滋味,要記住!

從小就憧憬著一場完美的愛情.
無盡的等待,引發了少年維特之惱.
日記上寫的都是「難道今生註定沒有愛?」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這是C給我的安慰,
管不了那麼多,有人愛就好,於是一頭栽進情愛的幸福.

原來自己對愛情是會要求標準的,
沒有及格的另一伴,
無盡頭地忍受著,
走味的咖啡,是澀的.

不是從小就立志要用心去愛嗎?
與其對愛情懷疑,我開始懷疑自己.

十多個年頭就這麼過去了,
看似風風雨雨,
或有陰晴圓缺,
關於愛情的劇本,
卻是公式一套.

終於明白,我愛著的,是心底那份幸福的味道.
終於落淚,原來我根本不懂愛!

一個老在追尋幸福的自己,
又怎生能力愛人?

幸福的畫面,請用心記牢.

原來,幸福並不在有否一位完美的阿那達,
原來,幸福就在身旁的一朵小花,幸福就在腦海中的美好回憶,
幸福就在…當下一顆微放光明的心.

關於今天幸福的感動,是二月新娘送的,
忍不住想叮嚀她,關於幸福的每一個當下,都是蝴蝶效應…
懂得千珍萬惜,就算快樂短短的,幸福也會長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