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我們一起聚在感動的磁場中.
直穿本質的洞悉,撩撥著你們心底的共鳴;
恍然明白的眼神,激發出我腦袋中深埋的信念.

我,再次完美的燃燒,在這一夜.
喜歡這樣的自己,因為你們是我的氧氣,完美地助燃著...

踩著優雅的舞步,我們一起合譜了最美的舞曲,陶醉.

共譜和諧的雙人舞曲(講綱) 

好端端的,舞曲怎會變調? 
關於愛情的階段: 
熱戀
爭執
傢俱
親人 

因為得共譜,所以無法靠一人的努力完成。
 
將目標放在成為一個好的舞者,至於共舞的美好片刻,
隨緣,懂得珍惜;
散場,回(天)家休息.


關於和諧舞曲的元素: 
性(親密) 
興(習性) 
信(話題) 


情人,一直都在

在交會互放光芒的剎那,驚覺那麼美好的對方,竟也深深地仰慕著自己,真是叫人眩暈!
澎湃 壓抑 激情 克制 終於愛得瘋狂 不顧一切。 
當荷爾蒙隨著分分秒秒而流逝,激昂會轉為疲累;平靜,成了唯一的渴望。
所謂在熱戀中得不時提醒的「約束自己」,喔,再也無須。
人,孤單存在的事實,昭然若揭。儘管不想要這樣子,儘管猛搖著頭,儘管不甘心… 在人與人有限的理解之下(人連理解自己都很難)人,終究得單獨存在。 
因為不想孤獨,我們學著緊抓著什麼不放;因為害怕失落,在充滿不確定的世界中,我們掉進不安的黑洞;因為不要受傷,在可能背叛的關係中,我們焦躁憤恨。 
成千成萬地不願啊!還是這擋不住人生必然的本質----個體的單獨存有。
於是,如喪家之犬般,化成流出或流不出的一種汁液。 
直到,我們願意練習相信。我們練習相信,相信對方也跟自己一樣, 一 直 都 在 ! 
如果我,一直都在,未曾離開。
那麼,曾深愛自己的對方,也是一直都在地!
生命中那美好的故事,一直都在;情人,一直都在。 


親筆信(引用自yihan)

昨天晚上和阿K鬧的有些不愉快,雖然我也有不對的地方,但是我就是不想先低頭。總覺得這麼一低頭,就太沒有立場了!
今早醒來,阿K果然已經去上班了,我有點悵然若失...... 其實我是想要跟他道歉的吧! 
餐桌上有他幫我準備的早餐,還有一封信。簡單的白色信封,封面用黑色墨水寫著英文草書---我的名字。信紙有些紋絡,白的雅緻,將黑色的字體襯托的更為顯明。忘記已經有多少年沒有收過這種親筆信了,自從網際網路發達之後,大家都已經習慣用email、msn代替寫信。阿K是少數還有寫親筆信習慣的人,我還記得以前我每個星期都會收到他親筆寫的情書,我身旁的朋友對這樣的舉動羨慕不已。 
這封信的內容,是阿K的道歉。曾經有人說過,從一個人的字就可判斷一個人的個性。工整的字,沉穩。結構鬆散的字,輕浮。太小的字,吝嗇。 
.......... 阿K的字,算是工整吧!在撇奈之中還有書法的味道。很像阿K的人,沉穩。帶點狂放。 
想像阿K寫這封信的樣子,想像他認真的一筆一劃的寫著我的名字,想像他帶點後悔吵架的神情,我的心不由得溫暖了起來。找出新的信紙和信封,我開始寫下的我的道歉,還有,我的愛。 


苦的盡頭,愛仍繼續 
~ 悼早逝的人與情

我們都知道生命總有盡頭,只是常常忘記會來得這麼快。
於是,心底會很難接受,而且一直傷悲。
當無所依靠時,才驚恐自己還得活著。
還好,生命不會無窮無盡,傷悲也有解脫的時候。
在時間未到之前,鼻子好好呼吸;嘴巴好好喝水;眼睛好好閉上。
走路,
感覺風,
流流汗。
然後,
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