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著手機找號碼,握緊滑鼠翻網頁,再熟悉不過的重覆...
約莫四十分鐘的掙扎,來到谷底.

久背的台詞一句句蹦出,傷人不眨眼.
絕境重現,彷彿無法脫身.

都下了樓還是轉不進初鹿,
冷天喝涼水,心情不配嘛!!!

十秒鐘,這次不跟自己妥協,用力一步,硬是走進.

與店員言不及意的對白,讓對方只好回應:
專家說的話得好好想想...

我苦笑地回應:
這跟專不專家沒關聯,人有時候連自己在說啥想啥都不清楚...

一口接一口,黃綠色的汁液經嘴入殿,我看著看著,跟自己在一起.
天啊!一直注視心情上上下下,我竟忘了自己.

觀察著身(腸子的脹縮),
觀照著心(苦悶),

觀著觀著,見到這一層層外衣漸漸剝落.
我盡了心力,儘管對世界是這麼地微不足道.

約末八分鐘,
我牽著自己的手,再上路.

背影看來,
挺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