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And 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

Then, you will be the lucky and lovely guy.
 

為了活得更真實,
除了在醫院、校園與公司機關間奔走,
我還想多做一點;
想要讓日子燃燒得更有熱情,
除了在部落格上耕耘外,
我還想多發揮一點.

於是,我認真地規畫著以四十歲作為另一個起點的生命藍圖.
(小時候覺得生命應該不要拖戲,所以曾經預設活到六十歲)

時間不多了,但泰半時間我還是在紙上談兵,讓想法停在腦袋中打轉.

還好有很多人都很努力,將我一輩子都做不完的理想給實現:讓更多人跳出困惑,讓更多生命得到感動!!
眼前我能做的,就是幫忙把他們的故事轉介紹給來這兒的格友們.

無論是讓人跳出框框的書籍或思想;是打動人心的影片或旋律,還是幫助他人分享更多愛的人物或基構...
都值得叫大家看見,從他們身上發出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