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不舒服,但發作也沒有用,就當作沒事吧!!
可是萬萬沒想到,
身體比心理誠實!!

不舒服的能量屯積到一定程度時,會以兩種方式現身:
要不這裏酸那裏疼,不是喘就是悶...以死亡焦慮來現身,這回可被整死了.(忙著逛醫院挑醫生)
要不身體只好當機,來個毫無覺知...用解離幻想來脫身,這回可就成仙了.(當神都送來精神科)

難怪醫院在不景氣中仍是人山人海...

話說週三遇見的資優生A,數度來找我也不下五回,但每次只要身體不對勁的症頭一減輕,人就又消失無蹤.
還跟我說有幾次跑來晤談室,卻在門外隱約聽見有其他學生在聊,他便連門也沒敲地打退堂鼓...
今個兒實在是覺得狀況非同小可,只得硬著頭皮現身...

一疊身體健康檢查的報表攤在桌上,仍強做鎮定的A,快速地問了我幾個免疫系統的指數,同時求我幫忙上網查相關資訊...
立刻!!!

再提到週四意料外得衡鑑的努力生B,明明另一位心理師就已經談過說ok,指導教授卻不死心地要輔導中心再確認一回...
直覺是急驚風跟慢郎中的八字孽緣,但值班仍得按規矩敲鐘,只得乖乖等著B生.

遲到十來分鐘的B,憨憨地說對不起,例行地問候對話中,確認了我的假設,聊著聊著,我承認是有點睏了,畢竟連兩天從早到晚地工作,會累是正常的,於是我打算提早結束談話.

其他同學跟這教授相處還撐得過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