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問句,(我期待你是愛我的)
非開放式問句,(是的/喔,並不是)
開放式問句,(這...要怎麼說才說得清楚呢...這...)
雙重意涵的問句...(我要你愛我! & 我怕要你愛我的要求會反倒讓你有壓力而不開心)

是想得太多了吧!

真是想得太多了嗎?
無非是又巴望著被愛,但又深怕自己這樣的乞求會令人不喜歡吧~~

可不可以讓表達簡單地勇敢些:
我愛你.

直述句.
用我開頭,句號結束.

若不平衡,那再加一句(別管別人怎麼回答)
我值得你愛.

直述句.
用我開頭,句號結束.

此刻,
嗯,
夠氣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