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表定應在北埔過夜.
不是看螢火蟲,只想提醒某批科技新貴:逆境無法管理.

工作旺季,早午晚自然會各有一工作.
習慣在空檔開機,邊開車邊在等紅燈時看簡訊...(就算買PDA,也不知有沒有時間輸入?)
通常,趕場比心理工作要累得多.

Johnson想約晚上九點喝咖啡...送我關於心理醫生的DVD...
動了念,可不可以cancel晚上的工作呢?
撥手機吧~~
哇!阿吉無法分身,美凡沒接電話,看來方寸成員都忙著呢.
認了吧,往新竹上路.

細胞喊累,我真的聽到了,可是沒辦法啊!!
決定改搭高鐵,只是得麻煩對方來接...

對我很重要的等紅燈時刻,士林國中送的牛肉捲餅派上了用場,原來是午飯還沒吃啊!
細胞再度喊累,我很確定...嗯,逆境果然是無法管理的啊!

經過忠孝西東路後,停車於心衛中心,準備轉搭捷運轉高鐵之際,美凡來電...

三分鐘後,確定可以cancel晚上的工作,全身細胞乍然歡呼,最棒的是,美凡也強調他很高興.

可以喝咖啡了耶...嗯,今個兒不是媽媽的生日嗎?(約好週六聚餐慶生)
何不問問家人要不要立刻調到晚上慶生?

雖然沒機會跟科技新貴分享逆境無法管理,卻忍不住想對你們說聲謝謝!
今個兒可是讓我難得能對好友盡忠,對家母盡孝啊!!!

細胞高喊謝謝,歡呼著不累不累,
我,當然也聽到了...(是幻聽嗎?)
今天在忠孝東西路多走了幾回,居然真的做到忠孝兩全了...哈(據說這樣的意念飛躍的推論是精神分裂的症狀喔,看來真是我真是病得不清)


................
剛送Johnson回北投子...晚上十一點,索性慢慢在大度路上,蹓車.
一樣在駕駛座上,心情卻大不同.
盤算著十二月底要來辦個小學同學會(Johnson是小學同學,而日前恰好在古亭國小巧遇另一位同窗...於是,如果因緣俱足的話...)

好個忠孝兩全,趁咖啡餘勁,特此為文誌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