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邀到了母親
想不到爸爸也正好自大陸回來
一併現了身

得知此訊息的你
頭也不回地轉身就走

我想起你說的
對他的笑容都是硬撐裝的

我還記得你說能考上國立
終於讓他跌破眼鏡

追上你
你只淡淡道出
不想讓他知道他的眼鏡其實沒看錯
因為一旦成績公怖
就證明自己果然不是塊料子

不過是車子壞了還硬開
縮缸還催油門
進廠送修不就...
我的話還沒說完

你幽幽地說著:
「如果有意外發生後
就請老師幫我跟他們說」

「意外...
說什麼...??」

「關於我這陣子的心情與想法,
就老師你知道的啊!!」

.......

「一輩子命定挫折,怎麼努力也還是失敗...
真的沒辦法走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