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想戒煙跟酒。
我想你怎能過河拆橋?
你說你聽不懂。
我說在你最痛苦的時刻,你難道忘了只有這兩個好友一直陪在你身邊啊!
遲疑了半晌。。。也對啦!可是這樣感覺很頹廢耶,身體也變差了。。。
所以他們算朋友,但稱不上益友嘛!
那。。。要戒嗎?
如果你戒成了,然後呢?
那我就可以振作了啊!
萬一又遇上不順的磨難呢?
陳吟片刻。。。難道不用戒嗎?
你難道還要重覆這光明振作跟挫折自貶的循環嗎?
什麼意思?
你別跟我說你從來沒戒過煙酒。。。
嗯。。。
我建議:老朋友不用硬戒,但多交新朋友倒是更重要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