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一塊入口,要不讚嫩,要不嫌油.
然而當肉兩塊下肚,就成膩了...
---------------------------------------------
我算過,照三年前的生活,有工作就硬塞,一年應可賺個兩三百萬.
也評估過,那樣的日子應該撐不過十年,就會生怪病,所以就算不吃不喝充其量,我這一生值了不起就值個三千萬.

倒回來看看所虧欠的,家人的照顧養育,師長的肯定鞭策,數不清的情誼加持...
實在算不清,就感恩上帝吧,讓我的手心至今仍保持軟嫩.
如果現在就離世,這輩子對世間靈魂的貢獻,相較於得之於他人對我的付出,根本毫不足抵.

兩年前,為了有效管理工作的安排,一度動念要設計讓服務時段直接open booking的網頁...

直到決定將今年改為退而不休的步調後,才恍然明白.
對於止不住的行程,不過為了口一張;
反覆在傾聽與講述間,真个是有些「肉兩塊」(月貳)了.
-------------------------------------------------------------
心理服務e化,就留給學弟發揚吧;
決意把工作分一分,只留真心想做的事:
生活中將五感天線打開,有什麼感動,單單補捉並盡力產出...

嗯,大概就是個性商店吧~~
賣我覺得對世間有fu的東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