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父親是個了不起的人    

他或許不甚完美    
但他是個好人

他愛我們    我想讓他有尊嚴地一路好走

這個要求太過份嗎

所以
……也許…..     
也許他有自己的癖好

人生不單純,是很複雜的

我們都不能選擇,   被捲入這個….混亂又迷惑的世界

充滿疑問又得不到答案

死神永遠在週遭徘徊

我們竭盡所能做到最好,卻無法總是做到最好

我爸已經盡了力    

他跟我說   你必須過你想過的人生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

也不知道會成功或失敗    最重要的是你試過了

父母只能引導你往正確的方向走

到最後……你還是得自己學習    你要自己成長

等你們今天離開這裡以後       我希望你們記得我父親的為人    他的正直與慈愛

只要我們能和我父親一樣     

樂於付出又慷慨體貼

這個世界就會變的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