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喜歡生病,我也不例外;
萬一病得跟醫院報到,我也會死命硬撐!

為什麼這麼堅持,大概是怕麻煩、怕身體因為倚賴藥物而不再自立自強。
反正,就是想靠自己復原。

所以每一次身體感到微恙,我的心理就開始掙扎,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
拖吧,再看看。
大部份也被我坳對了,但每年總有一兩回撐不住,下場就是:
直到整個人快垮了才進入「白色巨塔」(有一回還已經走不下樓,得用爬的)。


我的案主要來找我時,心裏大概也是經過百回的角力吧!

寫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一旦進了醫院反而容易了起來,反正就是在脆弱無尊嚴的情況下,任憑醫療流程擺佈。

所以與其在家左思右想,不如將腳跨出門,生命自然就會再流動起來。

真的這麼容易就改變我的就醫行為嗎?
連我自己也不相信,所以特別寫了這篇心情記事來惕勵自己。

至少晚上我走出門了,不過是去天母運動公園。吹吹風很舒服,看夜景更愉快。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