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我來做什麼?我承認自己在人際上有些自閉,但我的心理可沒問題.
龐大的身軀,背著個大背包,還掛著個大水壺(大學生帶水壺的不是沒有,但他一付準流浪漢的造型,連汗酸味都像,還是讓我拉高戰備)
有著天然油性的頭髮,再加上過敏性的紅腫皮膚,一進晤談室就冷不防地嗆了我幾句.

輔導中心對新進同學都會例行地關懷,只是想瞭解你進學校近三個月,是否適應了?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明明是真誠的關心,卻明顯地有些心虛,因為問卷調查顯示這孩子在生活上有些孤僻,但眼前的經驗卻告訴我他悍拒侵入.

那我都沒問題,可以走了嗎?
快刀斬亂麻,只見大支佬作勢起身.

好像你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願意幫老師認識當中的奧妙嗎?
孤注一擲地反主為客,大概是我一臉願意學習的表情,讓他又坐了下來.

你想懂什麼?

這一聊,才真正引我進入了屬於隱青的秋葉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