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2009年,我想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你告訴我的兩個字:自在。

一直在努力學習讓自己自在,努力學習好好跟自己相處,好好照顧自己。

覺得我最大的收穫是...其實也不知道那算不算收穫?或是彼此間有沒有相關性?
總而言之,覺得自己對很多的事物抱持著感激的心情,然後,很奇妙地,像是被催眠了般,真的就感覺自己比較快樂。

我不是說自己就成了一個樂觀的人,在某些事情上面還是很卡...
但我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抗壓性變強了,不管在任何的情況下。

嗯...我變得比較敢做決定,任何的決定,或是說改變現況,來試著讓自己更舒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