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你還是靠下班到7-11買個飲料,然後坐在店外無焦聚地看車人流動來放空紓壓嗎?
你帶著固定的招牌微笑,點了點頭。
我講:那偶爾外出壓馬路那招呢?
你說:上個月買了部250有靠背的機車,所以決定騎出台北到宜蘭走走。
我驚訝地哇了出來。
你接著說:穿出北宜後騎著騎著,忽然看見有個路牌,指示距花蓮境內還離68km...
然後呢?不自覺地插話問道。
就覺得好像那個牌子在召喚我...不急不徐地娓娓道來,又是帶著招牌微笑。

不敢回頭

找路
沒油
憋尿

被專業追風給拍上網

同好
應該是壓力也大想丟下一切再出發
或是過得太閒想找自我挑戰

三十天 100 墾丁
六七十歲 幾位一起 金旺80


太瘋狂
無知

28歲

18歲憂鬱症
家族病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