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老師,平安,

上星期五的衛理講座,精采萬分,受益良多,使我明白孩子仍屬正常,太多的擔心,憂慮,沮喪,害怕,掌控,導致自己陷入恐慌不快樂...
我常羨慕比較,總覺得別人孩子都特別棒,卻忽略了欣賞女兒獨特和優點,所以活得不開心,如果沒有上帝的同在,每天與祂生命連接,吸收愛的養分,大概也無機會認識你,結果會更慘.
再次謝謝你,掉轉我的眼光看看自己,也許我才是需要吃藥,尋求幫忙的人,正如你所說:最好不要在醫院碰到你,我也希望如此,別怪我不能捧場喔!哈哈.....,願上帝祝福你手中工作盡都順利

衛理家長/OOO

OOO:

偶爾出去說說話,對長年得嗯哼的心理師來說,功效可能等同仙丹。
如果再收到上頭的回信,對年紀又大一歲的人來說,更確定具有仙丹神效!

以馬內利/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