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的可怕
也許只是我們想出來的


K老師:

昨天收到訊息
某位老同學在臉書上邀請我參加替另外一位老同學辦的「前進日本」餞行聚會
地點在大直的B&O Kitchen

鼓起勇氣去參加了!

因為自己比較沒出息
所以有點搭不上話
還好吃完餐開始玩桌遊後
就比較有參與感了

還算滿開心的

其實
我好像也不太介意自己沒出息

oo
----------------------------
單單一個意念的發想
其實就是在腦中植入了一株實像
而且
它是世界上最頑強的生物

可怕
其實是想出來的
http://www.wretch.cc/blog/slke/27322611

------------------------

「我會讓我的案主試著寫下十件他努力可達成的願望」
阿吉心理師分享著他接案的homework


可行
可逐夢踏實
說穿了也只是想法的實踐

你敢想嗎?
你願不願意認真將想法寫出來呢?
-------------------------------------------------
我答應要每月一篇稿子交給張老師月刊
於是我常在想下一篇要寫什麼好

就醬子
第八篇也有了眉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