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爸媽幾乎沒有帶我出去玩過,到過最遠的地方是去新竹的外婆家。可是我媽在我有能力帶她出來玩的時候,一直嚷著要幫我妹還有我小妹買東西(她明知道我很討厭小妹)。還有,最討厭媽媽當著我跟我妹的面前說「好可惜沒生到兒子」...現在動不動又說「好想抱孫子喔!」真的讓我好煩!

每次搭飛機都好希望飛機失事,這樣我就可以不要再活下去
這次飛往日本的時候,剛好遇到亂流,坐在位子上的我,好希望順便再來個強風暴雨或雷擊
最好一秒鐘就快點結束...

靜靜聽著。

人間道場,得天天修練找平衡的功課。

1.扮演的角色那麼多,時間打算怎麼分配呢?

2.別人對我的分配有意見時,不妨閉上眼睛問自己,是否都考慮清楚了?

3.面對別人不想依著我的想法時,能慢慢放下嗎?

4.他人之間的不合,是否做自己能幫的就好,然後對他們送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