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學長:

你知道今天傍晚我在OO大樓鬼打牆地離不開嗎?

腦子轉的都是前一陣子明明想著要問候你,為何偏偏沒有寫封信給你。

如果我有寫,十天前也許你就不會如此決定...

 

查了信箱

我們最後一封電郵聯絡是七月三十一日

從七月十三日你寫信給我

一共見了三次面

當時我們不也努力穩住了嗎?

 

K老師 您好: 

我曾經在台北市OOOOOO中心上過您的課 

也是NTU畢業校友,當時用WILL為稱呼,也在你BLOG互動回應一段時間 

現知,您與OO公司有特約專案,我也是OO正式員工

我想排定時間與您諮商

可否直接與我電話聯絡 
謝謝。 

OOO 先生敬上 
手機 0900-000000 
辦公室 02-80000000


K老師: 

上周日會談獲益良多!! 
本週可否繼續? 
時間可否改為週六或週日PM 2:30-3:30? 

祝好 

WILL 敬上


K老師: 
上週六去看了MRI掃描的檢查報告 
正如您所預料 
腰椎神經有輕微被壓迫到 
醫囑需要加做腰椎牽引(拉腰)的復健 

本來是滿期待這樣的結果的......明確的治療方向確立. 
但週日第一次去做 
事後反而產生背痛狀況 
可能需要再調整做的方式吧(?) 

感謝K老師的關切 

WILL敬上


三個月後,我想你是真的力竭了(從零八年十月你參加團體時,我就知道你已受苦多年)

你一定是怕麻煩我

或是想就算一起努力也只能暫時好一陣,腦子的擔憂,終究無法停歇

所以你決定...


我尊重你的決定,只是不捨這麼一個優秀的好學長

沒給我機會跟你好好道別


我知道你已經奮戰到最後一刻了,你盡力了

我知道你在當天早上還將所有工作處理完才悄然請假

我要你知道在我心中

你真的很棒

人間不足的愛

肯定你已在天上領到了小紅花


只是

最終沒拉到你一把的學弟

得背上這份遺憾

直到我們天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