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隨緣起 默然承受 用心轉念 合成文字)
(面對衝擊 接受事實 默然處理 放下寬心)

這是近年來我每天的功課。
其實,每個人從小就在做了,只是從不經意,甚至未曾知曉。
是無明也無名吧。
既然活著,就好好地練習在不同生活中的作業吧!

「中原標準時間,十六點整。」收音機傳來整點報時的聲音。
「剪這樣的長度可以嗎?」Andy邊說邊拿起鏡子,站在我的背後。
戴起眼鏡,望著鏡中的我。點了點頭,是的,我就要這個樣子出去走走。

該用那一個職業的角色在異鄉現身呢???
為情所苦後而遠離傷心地的癡心人、瘋狂到不行的世足球迷、還是眼光銳利的理財投資客…
哈哈,這些都只不過是我的異想世界吧!

不管走到那?我還是會不由自主地藉著心理師的眼睛,想看到每個風景的美,渴望看見每顆心靈深處的良善光明。

一個月後見囉,有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