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孤獨,儘管是存在先於本質,其實反而突顯了對親密有多深的饑渴;
因為太過渴求,往往在交會時陷入激情,忘記實存的獨孤。

交錯後還緊抓不放,清淚兩行,回首頻頻;
跌了跤甚至賴在地上不起,不住哭鬧著。

直到驚覺自己終究是孤伶伶的個體戶,只好回頭爬起;
疑惑著自己那來的力氣這般執著?淡淡地笑著翻閱自己的年少輕狂。

其實,交會剎那的光芒雖成過往雲煙;
但若能留在獨行的回憶中,並藉其能量照著更多需要光的角落,豈不甚美?

透出心中的小小明亮,我單獨地選擇面向著光;
就是這般地美好,於是我可以一個人慢慢地走著。

謝謝你,謝謝那交會剎那的光芒;
我好愛這樣的你,我也好愛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