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最近可好?這段時間我還是無所事事的在山野間尋找著生物,只有在那一刻我覺得我的生命充滿了朝氣,附上的圖是台北樹蛙,這是我花了兩個多月尋找牠們蹤跡的結果,很興奮也很滿足,每每在夜幕的山間我似乎可以感覺出自然的另一股奇特的生命力,對於未來我也不想想太多,今年五六月我要去○科大念野生動物保育了,對於再次回到研究生的生活,我想我會努力去適應吧!!

○○敬上

hi:

無所事事?
你知不知道你的無所事事可讓很多人對大自然有了更深的體驗!!!
如果每個人都懂得身邊蘊藏著這些恩典,那麼也許日子就不會過得那麼悶了.

即便重回校園,就算鑽進研究,希望你不要停止探索,更盼你多少仍放些照片上來.
畢竟,截尾貓(在奇摩的部落格)已成了大夥生活中的夥伴啦!

找到自己的生活頻道,盡力演唱...
讓生命在熄滅前徹底燃燒.

效法你在部落格無所事事的心理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