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心理治療可以讓人充滿能量!
更想不到的是,還能在幾週內讓體重下降,讓我成為自己的主人!!

藉此版面將我的心情轉貼...

突然找到自己有了不同於以往的勇氣。

不管是在工作、或者是人與人之間的情..
都有了很大的不同! 

過去,我的心很封閉,看到有意追求自己、但自己沒意願的男生,總是遠遠躲開,能避就避,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他人對我的苛刻、無禮,我會忍耐,因為我告訴自己,「沒有關係,或許他心情不好,我們體諒他一下」

明明在意與家人之間的紛爭,我總是不安心,總是在發抖,但我會告訴自己,「我不在意」,就以為自己已經不再痛了。

希望變失望,半天就沒事。
自以為沒事,但心結就像麵糰一樣在我心裡不斷發酵,再慢慢吸收其他二氧化碳,讓這個麵糰長大,大到要爆開,還告訴自己,一切都很好。 

現在雖然快樂很多,但痛苦也真實的多:

跟開心的自己一起,能量滿滿,滿到晚上失眠,原以為開心、快樂可以持續,但生活總沒那麼順遂。
緊接著來的,是失望、挫折。
去承認自己的失望、難過、傷心很難,學習跟他們相處,更難!

沈澱三天的心情,早上還是不想工作,甚至想打電話,告訴主管…「老娘不幹了!」

再流下幾滴眼淚後,突然間,眼睛清晰了,帶著開放的心、明亮的眼睛離開家,我知道,還是會有挫折,但會克服的,會過去的。 

人與心的結合,竟更能控制自己食慾、睡慾了! 

突然間,在msn上,居然可以跟以前最常欺壓我的主管輕鬆聊天,原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再理他,這次,我卻可以主動傳遞msn給他。 

想起了心理師的鼓勵,原來在炸彈引爆前,先遠離炸彈,雖然逃跑的不漂亮,但畢竟還是跑開了,是值得稱許。 

放縱自己沈溺在悲傷情緒裡,什麼事都不做、不想,這種沈澱,也讓自己成長,突然間,呼吸也順暢起來…
一切變的不是那麼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