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最後在說笑中掛上電話,必須承認的在十分鐘前我是怒了.
依照慣例的是家長來電, 沒有意外的是母女剛大吵完一頓, 沒有新意的是無力的媽媽想要心理師出主意.

我已經很厲害了,不需要再被訓練.
家長就是欠缺練習,偏偏不靜下心來好好沉澱,更別提什麼自我突破了.

之前是怕深夜不歸的女兒會跟壞男人上床
上回是懷疑女兒吸毒
這次則是因為女兒的手機費用過高,想斷金援,但又憂心其會挺而走險,非法生錢.

我知道她的女兒是出了不少狀況,但我仍不肯相信一個孩子會故意要把自己的生活搞砸.
除非,
他是一個從來不被肯定的生命
他是一個永遠不被相信的靈魂,
還有他有一顆已經對自己放棄的心.
那麼,
生活究竟過得是好或是壞也就,
一點沒差啦.

我講再多,對這母女也是沒差.
倒是我剛泡的麵,湯已經被吸乾了.

泡壺茶吧,我跟家長這麼說,
我則要去把「茶與同情」找出來翻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