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很多大人,不管是老師或是家長,好像都對宅男很有意見,也常要我幫忙改變那些孩子,我覺得你可以幫我更懂他們.如果你願意跟我多說明一點,我想無論對我在與大人解釋或跟那些宅男聊天時,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嗯...只見他沉吟半晌.
關於真正的隱青,你遇過幾個?你懂多少?

我...,這大支佬猛然整個人正經八百起來,一付想確認我的學習起點.我再怎麼說也是心理專家,怎麼可以被看扁呢?
我有看過電車男,也輔導過不少沉迷網咖的學生,只是很多大人認為有問題的孩子都不肯現身.

他噗嗤一聲著實有夠突兀,就見他一臉地不以為然.
你知道什麼是御宅族嗎?家裏蹲廢材你聽過嗎?還有,跟繭居族分得清楚嗎?我可先說是蠶寶寶吐絲作繭的繭,不是簡單的簡,別搞錯了!!

連珠泡般地發問,這下可有點糗了.
我知道宅男啦,就是沉迷網路不出門的年青人.應該就是你說的御宅族了吧...

我就知道大家都被電車男的刻板印象給呼籠了,御宅族跟本不是你說的啦...
他將分貝拉得老高,顯然是我的回答讓他是受夠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