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維加斯嗎?
在大峽谷那邊.

沒去過?

那來過人生吧?
就在地球上.

可別再跟我說沒來過.

生命旅程,
從領了籌碼開始,
雖然最終註定要將籌碼還給賭場...
但每個人仍舊努力想多撈點籌碼,
有人忘了換錢吃喝,離不開牌桌;
也有人一賺到就立刻花光,甚至失去再上牌局的機會.

推薦一位另類思考的專家,通常早上八點到九點,會出現在57台,
還蠻欣賞這個男生的分析...

他說韓國人想用六塊五買雷曼兄弟,
德國人也認真要買AIG,
但美國就是不肯賣,
美國知道這些分號經營不善,
甚至問題一堆,但就是不肯放手讓比中華民國還資深半輩子的賭場被有錢客買走.

他說賭場泰半是莊家賺,但難免碰上賭客贏(百年一次吧)
做莊的於是想了一招,叫警察來查場,混亂中就把所有賭客帶走,
一堆爛帳就不用算,讓所有在場的客人一起承受...
做莊的就是不肯讓場子給客人買走...
賭場老大不可能讓經營百年來客眾多的平台,讓別人頂走.
這次便叫了警察,抄了個爛帳太多,名叫雷曼兄弟顧場的分號.


p.s.
媽媽,
心理師帶你參加的是一家比中華民國還資深的賭場,
沒想到被莊家擺道...

其實我們都敢放錢在中華民國賭,就沒理由不賭這把 美國不會垮 的牌局.

你說別賭...
我想,
從來到人生,
就已經註定得領籌碼了.

還好我有跟小畢老師學到資產配置的信念,不會沒錢玩下去.
而且可以一輩子都玩得很開心...

在生命這個高級賭場中,
我們不是為了賺錢(終究要還給賭場)
最重要是在這場遊戲中
我們玩得很盡興
努力在這場旅行中
過得精彩又豐富

而且
我都有寫學習心得喔

謝謝你跟老爸帶我進場人生
美好與辛苦
都很值得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