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孩子...被人讚許對很多生命有幫助;
天知道是一個個像我這樣的孩子,墊高了我的靈魂.

出國七天,應酬太多,唯一的精神食糧就是讀讀老師的部落格...
發現老師都是透過部落格跟自己說話,讓我越來越開心地跟自己說話...
老師的一席話,讓我對睡眠多寡釋懷,日子便得輕鬆許多...

天知道,不時能聽見這樣的肯定,心理師真搞不清楚是誰在幫誰?
我只確定自己的杏仁核好藍好藍,
見到你們能量緩緩上揚,眼神盡是滿溢而出的明亮,
我知道:我們正一起浮在幸福感恩的美麗海洋.

明白這樣的時間無法留住,
但確信此刻是真實存在過,凝結成了我們生命曾經的
閃亮碎片.
閉上雙眼,嘴角微微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