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會寄錢來,要我安心.開學才第二個月就跳票,問他是否忘了?他說這兩天會再借借看.

沒有辦法付健保費,
學費全靠貸款,
人頭被他冒用,欠了兩百九十多萬
上學期有申請到一萬元獎學金,被他硬是抽了五千走
這兩天靠跟教官週轉,有五百渡日金
想打工卻發現功課跟不上,這學期的獎學金還沒著落
會聽到別人罵我,所以打工總撐不過兩個月

我能想的步數,全被破了,只能望著他...
還會聽到室友的心聲嗎?他點點頭,告訴我很想衝動購物,還會在課堂不住發言.
我不知道能幫你什麼?好像只能幫你的自傳挑錯字(他正從網站抓自傳公式改寫中,希望下個月可領到助學金)

不會啦,至少能跟你說說話,心情有比較好...

不知在校園還能見到他幾回?我喃喃自語.
確定的是:

有他那七十多歲的荒唐父親,不瘋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