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心理師,每天都有機會與不同的心靈交錯.
我能自給自足,過著衣食無缺還偶爾可以小小享受的日子.
我想在工作上轉型,給自己多些喘息的時間.
我喜歡順天行事,在各種狀況下練習調整與調和.

我是個敏感易受傷的孩子.
我能貼近他人的內心感受.
我想待在一個安全的角落.
我喜歡從真實人生或動人故事得著深刻地體會.

待續~~

還沒寫下去,但這封回信是一定要貼的,因為實在太Orz了...

老師,
 
想待在一個安全的角落, 敏感易受傷的孩子, 能夠成為一位每天都有機會與不同的心靈交錯, 從真實人生或動人故事得著深刻地體會, 進而貼近他人的內心感受, 能自給自足, 過著衣食無缺還偶爾可以小小享受日子 amazing 心理師, 真有您的! 感佩!!
相信喜歡順天行事,在各種狀況下練習調整與調和的您, 能如願在工作上轉型, 給自己多些喘息的時間.

O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