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北市衛生局政策,一年多前就在十二個行政區開辦了社區的心理諮詢門診.
一回三十分鐘,屬於快問快答...
因緣際會下,也給流浪心理師的我,有了回饋故里的機緣,時段就在週一下午於北投區駐診.

今天,是衛生所從新北投的站外搬回北投區公所大樓的日子.
恰逢週一...(剛吃了湯圓沾喜氣呢~)

從原本被個案解嘲為停屍間的舊診療室,到今個兒的全新開幕的獨立診間.
呼,整個改版升級

唉,看來環境的清爽還是對凡夫如我的影響很大.
不過,想到過去一年逐漸可以在舊診間裏怡然自得,穩住的功課還真練得不少.

最最奇妙的地方在於,此處在三十多年前,還正是我念國小時玩耍的田地呢~~
滄海桑田,世事難料啊.

剛巧在接案空檔,聽見有人叫著我的名字,定睛一看竟是家母以前在北投國中教書的老同事...
聽她訴說著當年那群阿姨的現況,還有她們成龍成鳳的子女,其實就是我童年玩伴的現況啦,還真是宛如搭上時光機...

嗯,下班去~~

地址:北投新市街30號5F
附贈一短文:
http://www.wretch.cc/blog/hhsutw2006/10261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