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我聽懂了,這個角度的確是我以前沒想過的...
這是心理治療中的一大突破:協助當事人得以重新理解自己,為何現在會有某些反應模式,都是其來有自的.也是心理師得以享受成就的高峰時刻.

可是,我怎麼還會過不去呢?
剩下的,心理師充其量也只能陪公子練習了.

練~~要練到什麼程度呢?
好問題~~


舉練習籃球的三步上籃為例:
1.意識:

2.潛意識:


同理可推衍至心理成長:
1.自我意識:

2.深信不疑的自我意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ke 的頭像
    slke

    心理師的眼睛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