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你決定,我比較不挑.(笑臉盈盈,一派自在貌)

你啊,其實很挑的.

我很挑?(驚訝)

你知道的,看起來不挑只是你的保護色,超級敏感的你,龜毛指數無敵高.

嗯...(沉靜深思)

這棵樹是猢猻木,你看它根基多穩...(拍打拍打..)

嗯...你說的沒錯.

(微笑)你會跟家人抱抱嗎?

不會...(想著hug therapy)

我想也是,可你有種特質,會讓人不自覺地感到親近.

是嗎?

不過,其實你幾乎是不給人貼近的.

不給人貼近...(恍神)那棵是什麼樹啊?

這棵嗎?嗯...回去查查.

所以我是很保護自己囉...

嗯,你很知道別人想聽什麼,你只挑別人想聽的講.

我...我只是不想產生無謂的爭執.

你對每個人真的都很好,但我聽過一句:無私其實最自私,我覺得其實挺有理的.

嗯...好像有點明白.

真的嗎?(微笑)那要知行合一喔.

要做什麼呢?

去勾勾家人啊,就搭搭他們的肩囉...(微笑,帶著動作)

這個嘛...(心微酸,面容的微笑依舊,只是有一點點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