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夢,卻也經常出現在現實場景中...

阿桑: 本來我已經決定對他們來硬的了,今個兒聽了你的分享,我想請問您私下門診的時間,先掛個號聊聊.

在我身旁有兩張垮到不行的臉,應該就是該家長想動手的對象吧~~
您能肯定我的專業,十分感謝.不過在您要掛號晤談前,有幾點是需要先說明的:
1.整個課程中我有觀察他們的言行,似乎兩位公子的狀況並不屬於我專業的工作範圍.(還不夠嚴重啦)
2.短期內你們之間的互動很難改變,如果能在時間跟空間上彼此錯開的話,應該就會減緩惡化...但如何進行則需要您進一步跟我說明家中每個人的作息.
3.有一天您希望的狀況會出現的,不過這也是需要討論才知道何時可以達成.


阿桑: 這個嘛...可是你看他們這種樣子...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簡直快瘋了...

您還記得我剛剛說的那幾點嗎?

阿桑: 我...

夢醒了,現實生活的辛苦才正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