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俗,還是留下幾個字,見證部落格的瀏覽人次在這個(十三日星期五,鬼月)日子到了一個里程碑.
要謝的人實在太多,那...就謝天囉~~

平安的話,明天可以在爾雅書房分享電影:刺蝟的優雅.

我會先將坐位排好,先抵達的朋友請至餐桌自行簽到...
(很抱歉並沒有統計報名人數)

這個活動無需繳費,大夥來捧場,就讓我很感動了...
(如果有人願意買些爾雅叢書,我想場地主人會更窩心.老規矩:一律七折,但因現場沒有工作人員,所以無法找零,若有尾數,我就當是水電費囉.方便的話,請順手將選購書目填至清單中,我同樣會放在餐桌上的)

現場會有熱開水跟茶包,會怕燙的朋友請自備冷飲...
(務必用過中餐才來,可別想著什麼下午茶點喔)

一點半會準時開場,五分鐘內一定會播放,請大家抓緊時間...
(沒意外的話,四點半一定散會)

招待不周之處,還請格友海涵...
(歡迎諸君在回家後寫下任何心得感想並寄給我,連同試映會的感言,我會陸續貼在blog上,讓不克出席的夥伴"聞香"一下)


很開心,有緣能夠,遇見大家...
分頭徐行時,請將感動心情,裝進海馬迴...留待日後,回味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