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是否回學校教書而焦慮,現在因為懷了孕,確定暫時不用回校...
所以...
我以為焦慮可以好轉,也的確開心了幾個禮拜,可是現在又開始擔心寶寶...
嗯哼,所以焦慮好像揮之不去。

我會突然失控,我怕跟人相處。

我覺得我的孩子正在學壞,我怕他重蹈我年輕時的錯誤。

一整天,心理師聽到了一堆「怕」。
怕。
心白。
心力白費。

明知害怕於事無補,可是腦子偏偏不爭氣地擔心萬一...

保有控制感
往往就是自己活得好不好的重要指標

就怕萬一事與願違
希望所有好運都上身
偏偏
人生無常...

沒有答案時
心理師已經養成深呼吸的習慣(有練有差)

靜靜看著自己的怕
心白時
且讓  心  留  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