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整理一下自己,感情只是一小部份,更多的是困窘於生命的繼續,
需要另外一個人面質我,和我一起釐清自己,因為有時我對自己太懶惰、有時又太嚴厲;
我發現很多線頭,但他們都打結了,
解不解開都無所謂,只是他們散落在生活裡,很癢;
時常無法負擔。

可以掛號也可以付費,不一定要是心理師也沒關係,
我想用談的,因為重擔已經壓迫到我其他的創作方式了。
無論如何,我想聽聽你的意見。

謝謝

○○



嗨,○○

痛苦的確影響創作.

越痛,越有反應;
擺脫不了的苦,會使人不停止地亟尋出口.

至死方休.

創作本來就會隨著生命歷程而轉變...
真正地創作,不全由自己掌握,而是還得憑藉因緣際會中的撞擊.

選死或選繼續創作?
可以找人談談,
但更得問自己.

這些文字,其實正肇因於我們因不滿足所感受到的痛苦.

給我一些時間,會幫你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