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S.L.:

 

我孩子在奶媽家的好友(小六生),本學期開學後一直不愉快,上週告知我家孩子的敘述如下:

因班上有些同學哈韓,當事人雖沒興趣,但有次希望能拉近同學距離,就問了一些關於韓國團體的事。沒想到,之後這群同學就完全不理他。她跟其他未哈韓同學(要不成天在教室補功課,而其它多半到操場玩)也沒什互動,於是就常一人孤單在教室。

 

這孩子尋求協助的過程:

 

1.      告訴媽媽à她媽媽回應說不要理那些同學就好

 

2.      在日記中陳述à老師找了相關同學處理後,同學更排斥她

 

3.      近日跟我女兒提及,我女兒告訴我à一時想不到好方法,所以就找您SOS!

 

 

                                                                                               你的國小同學OO

 

你的女兒已經幫到這孩子了啦!

最多你也跟這孩子吃頓飯

聽她說說她在班上這段時間的孤單與委屈就好

只要記得不要有想要讓她開心或幫她想出對策

你出馬就搞得定!

 

心理師這回就暫不出馬囉!

 

我們念小學時,好像也有類似問題對嗎?

還好,我們都堅強地長大了!

 

K.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